來自台東紅石的感謝



平安夜前夕,我收到來自於台東縣兒童教育工作坊的感謝函。

這是我從以前捐東西到現在第一次收到的感謝函,年初的時候捐了一些時尚雜誌給陽光婦女協會,當時說會給我感謝函,但可能寄丟了吧!我從來沒收到。

然而最重要的並不是感謝函,而是他們收到我們的東西了,也因此我一直不知道年初那些東西是否有安好地寄到陽光婦女協會、屏東縣原住民協會以及雲林縣口湖鄉蚵寮村長辦公室。

我曾在卡片上提過,這不是僅僅我一個人的愛心,但收到的感謝函只寫了我的名字,真的是過意不去。

但仍是要分享出來,這是大家的愛心喔!台東紅石教會很感謝大家的幫忙。

也要稍微提一下,捐文具請務必要試寫筆是否還能寫,最近台東縣兒童教育工作坊收到太多沒有墨水的筆,造成很大的困擾,懶藍每枝筆都試過了,大家也要這麼作喔!

0 Response to "來自台東紅石的感謝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