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魘般的依蕾特布丁團購

真的是夢魘般的布丁合購啊!

基本上呢!我只買4個,還是跟人家1盒12個裡分的12個,沒必要這麼拼。

但是最近迷上ihergo這個網站,建議布丁主購Mana可以利用網站徵滿,在Mana本身連1個都沒有訂,興趣缺缺的情況下,變成我接下了。

因為之前的綜合愛心月曆團很複雜,是同時跟多個機構訂購,因此為了我任性的想吃南監蛋捲,Mana還幫我開起了合購。

為了感念Mana的辛勞,就接下合購依蕾特布丁的任務啦!

但很糟糕的是公司同事興趣缺缺,有人嫌他奶味太重、又有人嫌他蛋味太重,真的是諺語說的「青菜蘿蔔,各有所好。」

那就PTT+ihergo同時運作吧!結果因為我是ihergo的新會員,沒那麼容易湊滿盒數,只好請Mana自己在ihergo開團,我以小幫手名義幫忙囉!

其實我可以算是主購了,後期的湊人數、匯款、面交都是我來做,但一開始網路開團沒那麼樂觀,只有PTT很快就有人入團,但ihergo仍是苦等了1~2天才等到人。

終於上個禮拜五訂貨、這星期一匯款然後迅速的在今天,也就是星期四拿到布丁,完成分發。

哈哈!好棒喔!忍不住就用了很多驚嘆號來寫這篇文章,只是比較受傷的是,總機小榕收到貨之後,跟我說她可以直接跟熟識的宅急便小姐拿到325元/盒的價錢…

0 Response to "夢魘般的依蕾特布丁團購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