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「青菜」行 ღ 京華城

接下來的行程是和珵珵以及他朋友一起去京華城,本來是想去美麗華的,可是珵珵的朋友大推京華城的運動鞋便宜又好看,所以改變目的地,而且很瘋狂地用走的。

天啊!我肚子快餓死了,還得走去京華城,台北的Salon跟高雄不一樣,修整頭髮過午餐並沒有附烤厚片土司給我啊!!

在我強力要求下,路上買了一份3Q脆皮香雞排送一份甘梅薯條,解決掉之後,找了附近一家清心買茶,台北真的很難找到手搖飲料耶!這是兩天以來,我好不容易看到的第一間手搖飲料店,超感動的!不過台北清心的烏龍綠茶好難喝。

吃飽喝足後,我們繼續往前走,途中遇到一輛普通小轎車,是一群年輕人開的車,那輛車上裝了擴音器,當他們綠燈右轉的時候,駕駛拿著擴音器,以台語對著斑馬線上綠燈直行的行人說:「借過、借過…」很是有趣。

走了許久,還經過一雙互握的青銅大手雕刻、Star TV並看見華視大樓,但還沒到,持續往前以後只剩下荒涼的鐵路及草地,沿著圍牆直走,珵珵跟他的朋友走得好快、好快,而我的腳好痛、好痛,怎樣都追不上他們,只能遠遠地跟著,看著距離越拉越遠,然後藉著等待紅綠燈再拉近距離。

好不容易在雙腳疼痛不堪的情況下,終於到了京華城,京華城很空蕩,一進去就好像早上百貨公司剛開店一樣,所有專櫃小姐直挺挺地站在專櫃前,等著顧客進門,連我這種平常專櫃小姐不愛理的人,都被發DM。

我們先到2樓小解,然後搭電梯直達9樓特賣會場看運動鞋去,珵珵早就磨到沒有鞋底了,但PUMA的鞋既通風又美觀,而且還很好穿,所以珵珵一直找不到跟它差不多的好鞋了,在高雄Reebok暢貨中心找不到、在饒河夜市也找不到,所以依著朋友建議來京華城找鞋,而且他的鞋底可以說在多磨一點就透了,一定得要換鞋了。

花了好多時間看鞋,而我看中一雙棕色休閒鞋,通常我看中的鞋珵珵都不喜歡,但這次總算有了共識,他也喜歡這雙鞋,鞋底非常軟,感覺穿起來很舒服,我不記得那雙鞋的品牌名稱了,但該品牌是標榜台灣製造的,比起其他名牌卻是「Made in China」,我寧願選台灣製造的鞋,而珵珵最後也選擇了它。

離開特賣會場往下走,京華城裡面有燦坤3C,真特別!童心未泯的我們還去湯姆熊玩了一下電動,才繼續往下走行程,我們從一樓往地下廣場看,本來只是想看看有些什麼,因為看到湯圓,想下樓去仔細瞧瞧是不是電視上新聞報導的23元湯圓,結果不是哩!

看看錶,正好是吃飯時間了,朋友建議到地下樓美食街吃飯,這裡可以算是台北吃食很平價的一個地方了吧!台北真的是個吃食貴、衣鞋便宜的地方,吃完飯踏出門馬上發現京華城接駁車,原來根本有往返忠孝段的藍線捷運,整個很沮喪,我可是走到腳痛呢!可卻其實有接駁車。

京華城是我們在台北的最後行程,離開京華城沒多久,我們接著也告別台北市,踏上往高雄的回家之路了。

延伸閱讀:台北「青菜」行
延伸閱讀:台北「青菜」行 ღ 超自由的民宿
延伸閱讀:台北「青菜」行 ღ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
延伸閱讀:台北「青菜」行 ღ 饒河夜市
延伸閱讀:台北「青菜」行 ღ hip hair culture

0 Response to "台北「青菜」行 ღ 京華城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