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地球停止轉動

這篇文章是應珵珵要求生出來的,我欠了很多文章,但說實在話,雖然我是讀傳播的,影評我並不拿手,也不精湛。

看到電視上一再播出當地球停止轉動的廣告時,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,很想看!

剛好珵在電話中,跟我提到想週五晚上一起去看電影——當地球停止轉動,二話不說答應他了!

後來才知道阿睿也想看,本來是要揪團,大家同事約一約一起看的,可是阿睿跟阿福先有一個小組的聚餐才能到,因為嫌麻煩,還是打算自己去了。

一直到星期五下午,收到阿福的MSN訊息,原來他忘了電影是約怎樣,聊一聊變成一行4人去看電影囉!

終於進入主題了,珵珵要我一定要寫上「這是一部宣導片」,但我覺得宣導片沒什麼不好,至少不是海倫仙度絲的廣告電影,那是我看過最糟的影片了,幸好是家裡電影台播出的時候看的進化特區,如果是買票進電影院看的話,肯定會嘔得要死。

故事主軸主要是在愛護地球上,因此很多人都認為這部片事實上跟驅魔神探:康斯坦丁沒有兩樣,是在宣導公益行為。

驅魔神探:康斯坦丁中,主要的宣導就是自殺以及抽煙等行為,並要人們能多為他人著想,為自己而做的慈善並非慈善,而是要有一顆瞭解對方需要,甚至能為他人犧牲的心。像現在懶藍在做的,應該就是為自己的慈善居多吧!因為懶藍整理房間,大清倉才想要將東西送給需要的人呀!

當地球停止轉動則是宣導環保概念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相對,人們濫墾開發,破壞宇宙最珍貴的美麗星球,莫怪乎外星人如此憤怒了。

而人與人之間日益冷漠,也是破壞地球的元兇,畢竟破壞環境,同時就是漠視他人的生存權利,不是嗎?

但人類還是有一顆深埋的、溫暖的心,必須經過一些事件觸發,才能喚起那份溫暖,這部電影也希冀著呼喚我們的心,迎向美麗的未來。

有些人認為主題老梗、有些人認為老生常談愛與和平十分乏味,但總是砍殺、噴血的電影,才是最索然無味的東西。

缺點是這部電影劇情還不夠緊湊,顯得有一些零散,否則就更棒了!

0 Response to "當地球停止轉動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