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!小薔蜜~

哇~ 好久沒有寫小薔蜜的事了捏!今天就來說說她好了!

首先,關於小薔蜜的名字,因為薔蜜太繞舌了,尤其是對台/日語家庭的我們來說,叫起來就是覺得怪怪的,結果變成我叫她「喵喵」、我媽咪叫他「ㄋㄧㄠ咪A」的景況,聽到這兩個名字她都會迅速走過來。

再來,最近有絕大半是被貓咪折騰得很慘,雖然她會使用貓沙了,但據母親說,貓咪喜歡邊走邊大便,還用牆壁擦屁股,然後再把便便弄進貓沙屋裡面,在盆裡玩滾大便的遊戲…

充滿貓大便的案發現場,當然得由我清理,每次我發現的時候,都是乾涸黏在地上的「裝置藝術」,我得用菜瓜布拼命刷,才能清乾淨,然後下班後又是一堆大便了,如此循環無限迴圈。

現在,小兔借我家的貓砂屋裡,上上下下都塗了大便,我曾經清過,後來無力了,乾脆不理了,等要歸還的時候在整個地將貓砂屋刷洗一遍吧!

前一陣子,我用Illustrator做模,用透明塑膠軟墊板幫她重新做了一個伊莉莎白頭套,本來是想用買的,但沒有幼貓的尺寸,只好自己做了,我想有需要的朋友,我可以把模給你,只要印出來,買個幻燈膠片或塑膠軟墊板來做裁剪就可以了喔!

託貓吉拉的泡沫乾洗劑的福,貓貓洗乾淨了,連耳朵都使用くま的醋酸滴劑去做清洗,之前有些朋友詢問我貓貓照片裡,耳朵裡那些黑黑的污垢,全部都清乾淨了,不僅毛柔柔亮亮的,更恢復她潔白、高聳的狐狸耳朵囉!

更重要的是她的腳已經恢復正常行走,不再拖著一隻蜷曲後腳走路囉!

0 Response to "久違了!小薔蜜~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