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

嗯~ 今天要先寫些什麼呢?
海角七號
星期一珵珵去了台南,正好Amy敲MSN問了海角七號,我立刻決定擇期不如撞日,就星期一吧!

我們約在高捷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,到了新堀江之後,我整整繞了兩圈才找到機車車位,因為沒事先說好站內等還是站外等的情況下,好不容易和Amy會合。

我們先前往尋找餐廳吃飯,結果德義坊餐廳星期一公休,只好徒步走到新崛江找餐廳,最後選定媽咪學姊開的咖哩工坊吃飯,雖說是媽咪學姊,其實我和他們互相不認識啦!

我點的是炸豬排咖哩飯,豬排是炸得很酥,但肉質有點太硬,而湯醬油味太重了,感覺上仍需要改進。

緊接著,我們就前往奧斯卡數位影城看電影去了,不分平假日刷中國信託信用卡購票買一送一,超便宜!比起匯豐信用卡還要兩、三天前事先告知,要來得乾脆多了!

由於海角七號已經上映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所以電影院裡的人不若當初,我和珵珵只買到前幾排的票,辛苦地抬頭看,我和Amy隨意找了喜歡的位置坐下就看,整個廳裡不到10個人吧!

最誇張的是,有個白目不但沒關手機,接起手機直接大喇喇地在廳裡側排的座位前,走來走去大聲講電話,真的是十分過份!

本來很擔心離開台灣很久,而且老是聽到海角七號盛讚的Amy會不喜歡影片,但看到Amy看得開心,在她心中的評價應該不會太糟糕吧!

第二次看海角七號,除了開心的地方之外,反而多了想哭的感覺,勞馬纏著要大家幫他找他的魯凱公主、勞馬爸嘆了口氣說想唱歌、友子坐在地上述說自己離家工作的哀傷…等畫面,都讓人好難過喔…

出了影院才發現已經將近晚上11點了,本來打算和Amy逛逛新堀江的念頭也隨即打消,打到回府囉!

0 Response to "海角七號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