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蜜好幸福!



星期日就應該發表文章了,我卻一直拖到現在,原因是星期天晚上去漢神本店幫母親換牙膏回來後,又幫忙包裝同事買的雞翅、幫小薔蜜整理房間、帶くま去例行的夜間散步,送走珵珵後我就累癱了。

昨天回到家更慘,小薔蜜的傷口滿是融化的貓砂,整個真是愈哭無淚,一邊整理、一邊防止越來越熱情的くま撲上來… 小薔蜜很幸福喔! 小薔蜜有兔姊姊提供的貓沙屋,南宮姊姊在星期日辛苦地把貓沙屋提來懶藍家裏,就為了早點讓小薔蜜有個方便的地方。

小薔蜜還有關心她的くま哥哥,只是最近哥哥越來越熱情了,懶藍只好把他們隔開,避免小薔蜜被踩扁。

現在千翔老師、貓吉、欣融、志偉、小玟、珈岑以及南宮捐給小薔蜜的善款已經達4350元,小薔蜜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咪!

星期一小薔蜜更是自己學會到貓沙上廁所,懶藍下班後從貓沙屋撈出好些大便,但是小薔蜜仍舊很喜歡睡在貓沙屋裡面,所以懶藍下班回到家,只見小薔蜜的雞屁股傷口上都是融化貓沙。

為了把貓沙清掉,懶藍用清傷口用的生理食鹽水、大支棉花棒和化妝棉清理,小薔蜜被清得喵喵叫個不停,可是為了不被感染,懶藍還是得咬著牙將她清乾淨。

說起來懶藍勇敢了許多呢!本來看到傷口好害怕、好想吐,現在竟然在清卡在傷口上的貓沙,迸開的肉似乎沒那麼可怕了,更重要的是要將藥擦進去,讓傷口癒合。

看到小薔蜜走路越來越有力,好開心,星期一甚至跳出對她來說好高好高的箱子,懶藍和媽咪都嚇死了!

剛從箱子裡跳出來時一跛一跛的,幸好後來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了,接下來就是找中途,可憐的小貓咪,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沒有任何回應,讓我很挫折,從挫折到懷疑。

其實我家沒時間照護這隻貓,醫生說少量多餐,我只能說少量我做得到,多餐最多比照我家小くま兩餐,我家人都要上班,至少有十小時以上的時間,她是必須自己待在陽台上的。

我知道看到上段文,肯定有人說我太過份,但薔蜜沒打預防針、沒驅蟲、沒洗澡,甚至有損毀家具的可能性,家裏不准她進來啊!

昨天貓吉老大看到照片後,今天立刻給了我一瓶乾洗劑,詳細叮嚀要怎麼幫貓咪乾洗,可愛的薔蜜小美女今天晚上就會香噴噴的囉!

薔蜜能不能進來,還是得看家裏人的意思,因為他們真的也做了很大的讓步了,從不准寄放到現在可以暫時養在陽台上。 開始努力PO板找中途囉!

貓咪論壇>貓咪救生隊>[求助]高雄市斷尾小小貓找中途或認養
貓咪論壇>南部地區認養公佈欄>[求助]高雄市斷尾小小貓找中途或認養

0 Response to "薔蜜好幸福!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