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!好忙喔!

每天早上我的例行公事,除了刷牙洗臉,再來就是7:30打電話叫珵珵起床,這是項大工程,通常要打上3-4通電話他才會起床,有時候甚至不只,接下來就是泡咖啡、做早餐,吃完早餐之後陪臉越來越「囧」的小くま玩丟丟。

但是現在,在叫珵珵起床之後,又多安插了一項工作,就是要餵小薔蜜吃早餐、喝水、擦藥,然後再來處理接下來的事,感覺上越來越忙碌了,再加上最近因為晚上必須加班到十點,每天早上要九點前到,時間一整個不夠用啊!

所以我浪費了我的魔獸季卡,每天晚上光是餵貓貓、處理排泄物、擦藥,然後帶小くま去散步兼解放,回到家我只想睡,其他事都做不了,組長大人又要我回家研究它家產品,根本不可能。

覺得好累、好累喔!每個動保團體都客客套套的,實際上什麼忙都不能幫,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僅僅是客套的謝謝我們救了小貓,然後呢?沒有了!說會幫忙收容的部份,音訊全無。林雨潔中途之家呢?她能力也有限,言語之間我知道,在多隻帶傷的幼貓,對她是個負擔。

最近接到網友晴的意見,很謝謝您的關心,真的很高興有人這麼熱心願意提供我們經驗,但是我們家狗狗車禍重傷是在高生家畜醫院治好的,而且現在蹦蹦跳跳非常健康,而且身為護理人員的家人說動物脫水絕非因為沒有打點滴,而是牠本身沒有攝取足夠的水分,再者,現在有許多不負責任的醫生,當治不好時,會將所有原因歸咎到前一個醫生身上,也需要注意。

我們曾經看網路上大大地推某家動物醫院,把染了艾利希體的小貝貝送去治療,換來的是小貝貝冰冷的屍體,醫生真的人很好、很有愛心,但是沒有技術以及設備下,根本沒有緊急幫小貝貝大量輸血或手術,小貝貝好痛、好痛,又好餓、好餓的死掉了,一直到現在我們都很難過、很自責。

在くま治療傷腿的期間,我們親眼見到周醫師治好了許多受傷的貓、狗,甚至艾利希體也難不倒他,期間更遇到一對令人印象深刻的夫婦,據他們說某天愛犬車禍,被卡車撞了,翻了幾圈,他們趕緊將狗兒送到高生,當時凌晨6點,周醫師仍是開門接了傷狗,立即作處置,我還記得くま複診時,他們去探望住院中的狗兒,所幸狗兒無大礙,腳也救回來了,這對夫婦感謝之情溢於言表,也一再地跟我們大大讚賞周醫師。

所以,我們還是決定專心讓周醫師治療貓咪,周醫師很關心小薔蜜,聽說貓咪拉肚子,給了我們拉肚子的藥,甚至擔心藥不夠用,還多給我們一瓶,這些他統統算做捐助小薔蜜的,讓我們覺得「足感心A」。

0 Response to "天!好忙喔!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