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寫故事…

其實我好想、好想寫故事,可是面對螢幕卻一片空白,以前國中、高中寫故事很ˋ單純,從來沒想過「深度」,現在卻因為想要寫個有個意義的故事而停滯不前。

曾經我寫了一偏極短篇的故事,從頭到尾沒有角色名字,是一對青梅竹馬小時候分離,電視兒童的他們,學著電視上剪髮互換,當作彼此的寶物,長大後再度相遇,就這樣,沒有任何的寓意在裡面,愛情似有若無,唯一肯定的是他們彼此的思念。

這篇是我大學時期寫的,後來將這篇交給通識國文老師當作業,卻在廿三歲那年,委託珵珵和弟弟重灌時發生了無法挽回的慘劇,我的所有作品、照片通通消失殆盡,因為他們倆format錯槽。

也之所以我開了這個網誌,大量存放我的作品、心情,以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現在沒有辦法再單純地寫一篇沒有任何意義的故事了,總會想,我寫這篇故事是為了什麼呢?想著、想著,也許寫了一、兩段的文字,又被我一一刪除掉,游移、停滯而無法開始。

加油!懶藍,也許隨著歷練的加深,我才能寫出一篇動人心弦的故事吧!

0 Response to "好想寫故事…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