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蜜搬家囉!

可愛的小薔蜜搬家囉!

1月9日珵珵聯絡了雨潔,敲定隔週一雨潔考完試後,買個2吋籠子,將薔蜜送往屏東,改由雨潔照顧。

實在是因為我家不方便讓她進來,我媽咪擔心家具毀掉,也擔心くま玩傷她,所以她一直是住在陽台上的,不只是她已經超厲害的沒事就跳上陽台欄杆,從9樓眺望風景,而且前陣子天氣超冷,我只能找一些東西蓋住小運輸籠,期待薔蜜能夠溫暖一點。

而在1月14日,也就是上週三終於聯絡到雨潔,當天很緊急地在露天拍賣上向寶兒雜貨店購買二手2吋烤漆籠,寶兒也很乾脆的讓我優惠價在鳳山市全美餐廳前自取。

下班後立刻回家,幫薔蜜收拾細軟,帶著薔蜜以及小跟屁蟲くま一起前往購買籠子,雖說是二手卻非常地新,甚至連烤漆都沒有掉,十分物超所值。

接下來我們前往屏東的途中,經過了高屏大橋,高屏大橋變得好漂亮喔!

美中不足的是,一路上くま為了吹風看景色瘋狂暴動,我想春節期間,真的要好好教他規矩了!

繞了好一段路,我們在晚上8點40分左右到達雨潔的家,此時打雨潔的電話卻沒有打通,我們開始有點慌了,因為特別從高雄下來了。

我們決定先去雨潔家附近的四海豆漿吃點東西果腹,再找看看雨潔,期間發了2通簡訊,祈望雨潔能看到,吃完後又回到雨潔家前等待,雨潔養了一隻哈士奇呢!

幸好雨潔回電了,回得很急,我又笨笨地沒聽到,真的是很對不起雨潔

雨潔取得聯絡後沒多久,雨潔便急忙地趕了過來,氣色不是很好呢!要多多休息喔!

雨潔溫柔地接過貓,並拍拍くま的頭,也沒有太多的對談,我們將帶去的2吋烤漆籠、5包5磅貓沙、寵物乾洗劑以及小運輸籠和裡頭髒髒的薔蜜專用坐墊交給雨潔,並道謝後便離開了。

路上突然想到,家裡還有逗貓棒、貓罐頭、貓賀卡、自製幼貓伊莉莎白頭套以及貓抓板,便打了通電話確定需要與否後,打算擇日寄出。

離開屏東前,我們先前往屏東夜市,打算買外婆愛吃的粉腸,卻因為太晚休息了,只能擇日再來,但路上買了3枝100元的便宜烤玉米、大杯20元的新鮮蕃茄汁以及好好吃的王家魯米血,俗擱大碗,吃得我們好撐喔!

0 Response to "薔蜜搬家囉!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