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感冒迎接2009

大約星期二,懶藍身體就在抗議了,一直到12/31早上一起身,喉嚨已經十分不適。

上班時,Miao約我一起吃31冰淇淋,我不僅好朋友報到、感冒,更糟糕的是Mana要我幫忙的ihergo團購網友面交竟然是在今天!?

因為早就約好跨年團了,也幸好大家都有點事,21:00後才會陸續到達,所以在這個寒冷的跨年夜,珵珵體貼地載著我去面交。

路上買了達美樂的龍蝦舞沙拉雙層吉心Pizza,因為永豐信用卡送的優惠券而擁有買大送小優惠,然後載了專程從台中下高雄跨年的Wenson,先面交去。

Mana和那位團購網友約「20:15以後都可以」,而為了確定時間,從晚上6點半左右就開始聯絡那位網友,卻一直聯絡不到人,很令人著急。

幸好,在晚上8點多終於聯絡到這位網友,並順利地將物品寄託大樓管理室轉交。

再衝回前鎮,已經開始塞車了,因為人太少與公司同事併團在公司頂樓跨年,也因為夢時代離遠東ABC大樓實在非常近,第一次看到新生路、擴建路以及凱旋路、成功路這樣滿滿地車水馬龍,十分特殊。

在寒風中等待,卻只看到了3分鐘的煙火,並沒有想像的盛大,比較特別的是,到處都有人在自家放煙火,頂樓環著四周,旗津側、前鎮、85大樓…,到處都是煙火。

結束煙火後,珵珵、珵珵同學以及美貞男友俊清等4個大男生,對於阿豪的弓箭十分有興趣,大家一起玩了射箭一陣子,也等待車潮消散,大家才離開遠東ABC大樓。

珵珵計畫前往電影院看「天方夜談」,但珵珵國中同學、美貞和俊清都已有睡意了,所以只剩懶藍、珵珵以及Wenson一起去威秀影城看清晨2點多的超級早場電影囉!

翌日,因為較早起床,我先前往超市買菜,懶藍、珵珵以及Wenson三人先在我家吃過我媽咪煮的午餐後,戴著くま一起前往蚵仔寮,本欲買海鮮,幫晚上的蒙太極養生鍋加料,但因為還要去茄萣興達港情人碼頭而作罷。

現在的情人碼頭非常地冷清,停車也不怎麼方便,需走上一段路才能進入,較有人潮的地方就在Kart區的部份。

冽寒溫度下的倒數,以及隔日的蚵仔寮、情人碼頭海風,使我感冒加劇,終於在くま生日——1/2的這天發燒了。

美好的假期,原本預定前往鳳山舊街的行程只好放棄,只能看過醫生後,穿上好幾層衣服、包裹在厚厚兩層棉被裡,躺在床上度過。

0 Response to "用感冒迎接2009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