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 Sunday Morning!

1/2~3我「破病」在家都不能出門,已經非常可憐了,1/4早上8:44分被一通「來電未顯示號碼」的電話吵醒。

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男生刻意壓低的聲音,滿是氣音,像是生怕別人聽見那樣。

「喂?」

「喂、喂,我是阿偉啦!」哪個阿偉?好像很熟似的。

「啊?」我昏昏沉沉的,不只是因為感冒,更因為剛醒來。

「阿偉,我是阿偉啦!」

「不好意思,我不認識你,你可能打錯了。」這時候稍微清醒一點點了。

「我是那個阿偉啦!我要跟妳買妳的『襪、子』…」還特別強調襪子是怎樣?

「咔!」地一聲,我掛了電話,想繼續睡卻再也睡不著了,病人耶!我是病人,為何要在假日透早打這種變態電話給我?通常變態應該是黃昏之後才上工才對吧?

0 Response to "Bad Sunday Morning!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