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熟的煩惱

女生到一個年齡很煩,大家問你啥時要結婚?唉!我們不急、我家人也不急了,你們急什麼呢?說白一點:「干卿底事!」

有些人替我急到一個不行,甚至口出惡言,叫我不結婚乾脆去援交算了!?還有人是叫我不如去當情婦,還一直宣揚情婦的好處,他本身是一個孩子的爸,說他接下來若生了女兒,肯定要教她長大去當小開的情婦。

這是個什麼樣的爸爸?難怪現在社會道德淪喪,當我拒絕談論下去,他還認為我的價值觀偏頗,才不願去當情婦,這樣的爸爸,教出來的兒子不知道是什麼樣?未來的皮條客嗎?

還有人,知道我家買房子,直說我家有錢,買房子來當嫁妝,聽到話的當下很生氣,我家有我這樣一個超過25歲的女生,買房子就一定要送人?那我家人呢?統統去睡公園嗎?

過去有房子住不代表房子就是我們的,現在就是為了要有自己的家,才買的房子,辛辛苦苦全家一起付的貸款,接下來還有十幾年要付,憑甚麼一定要當嫁妝送出去?

一堆殺豬大男人!

0 Response to "輕熟的煩惱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