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抽籤問財運

第六十籤 癸亥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
月出光輝本清吉。浮雲總是庇陰色。
戶內用心再作福。當官分理便有益。

解說:夜晚的月亮出來,本是非常清吉的,可是浮雲總是把月亮蔽起來了,而變得陰色暗暗的,有時在戶內再用頭腦去想想,總是覺得不妥當,就像是押投內吃公家飯的人一樣,當官的人也是一樣道理,一定要分明,才有益處,千萬不可有打抱不平的心裏,看古時,有如薛剛的人一樣,多管閒事惹禍上身。

今天海鷗妹妹介紹我媽祖靈籤網路算命
抱著好玩姑且一試的心理
加上最近通膨漲得誇張
所以向媽祖大人問問財運

經過二次笑茭之後
媽祖娘娘給了我這個籤示

嗯~
十分像是笑笑不理我
卻拗不過我的一再要求
丟給我這樣一句話:
少管閒事!

0 Response to "網路抽籤問財運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