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三日遊 ღ 衝浪



第二天(9/19)一早,我們買了嶺東科技大學對面,同事也是維裕家一樓早餐店的獨家菜色——照燒豬肉蛋餅,好特別、好好吃喔!

路上又在7-11買了City Coffee,超級享受的!

原來我們要先去接維裕的兩名高中同學一同出發,因此我也認識了兩個美女——雙瑜及穎芬。

接著直接北上桃園和暉恩、美如和小誠誠全家福會合。

停下車後,兩個大男人直奔對面熱情迎接小誠誠,殊不知同時有收費員來開單,他也不管車內有三個女生,迅速開單走人,連下車阻止都來不及。

我們先到金山水尾漁港吃中飯,是在88號水碼頭吃的海鮮,還送咖啡券,可惜大家興趣缺缺。

吃飽之後,我們直奔金山衝浪去,高雄出發前珵珵說北部的海邊只有比基尼,我穿連身泳衣只會被笑,只好帶了兩截式泳衣,結果根本不是這麼回事!害我白白的露出肚子肥肉…(其實也沒有露到太多啦,因為我穿著長T下水。)

換了泳衣、租了浪板到海邊,珵珵就丟下我,一個人在海裡拼命玩浪板,很無聊,只看到珵珵一個人遠遠地在海裡不斷地玩浪板,我連碰都碰不到,坐在海邊也不曉得要幹嘛,就這樣曬了半個小時以上的太陽,益伸帶著競予和兒子來會合。

後來好不容易抓到機會碰到浪板,什麼都愛嘗試的我當然就是玩看看囉!結果因為天候不好,大大的浪將浪板沖回來,我抵擋不住強大的力量,側面砍傷了穎芬的腳踝(穎芬,對不起!),後來再試,連同自己的腳踝都砍傷了,一直到今天都還留有痕跡呢!



我們是付費停車的,停車場寫著附設免費沖水,但實際上是個年久失修的簡陋棚子,隔間內不能沖水,只能在室外沖沖不知道打哪兒來的冷水,只能快快沖完,換個衣服前進九份了。

延伸閱讀:中北三日遊
延伸閱讀:中北三日遊 ღ 九份
延伸閱讀:中北三日遊 ღ 台中&南投

0 Response to "中北三日遊 ღ 衝浪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