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北三日遊

說實在話,這是遲到很久的遊記,一般的作法應該是乾脆不寫了,可是我這個人就是古怪得緊,還是想寫一寫。

星期五(9/18)晚上一下了班,行李一提,珵珵來我家開車載我一同北上台中,我們預定先在珵珵的大學好友——維裕家住上一晚,一早前往金山衝浪,當然,這些行程都是後來才知道的。

第一天晚上在維裕家裡借電腦搜尋資料的時候,維裕介紹了一本好書「一張機票玩6國:943的神奇跳蚤旅行法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順便在噗浪上筆記了起來,後來回到高雄,乾脆買下這本書,我一定要找機會多多出國,放寬自己的眼界。

夜裡,男生徹夜撞球,我則是因為累積了一週的工作疲憊,累得早早上床睡覺,好應付接下來幾天的行程,但事實證明,我的體力還是不太夠的。

題外話,看來這篇遊記又要拖很長了,因此再次分成多篇來寫。XD

延伸閱讀:中北三日遊 ღ 衝浪
延伸閱讀:中北三日遊 ღ 九份
延伸閱讀:中北三日遊 ღ 台中&南投

0 Response to "中北三日遊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