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訂房DIY ღ Lamphu House

網址:http://www.lamphuhouse.com
Tel: 02-629-5861-2
Fax: 02-629-5864
Add: 75 Soi Rambutri Kwang Chanasongkram Pranakorn, Banglamphu BANGKOK 10200 (Official Map | Google Map)

Lamphu House背包客棧裡面偶然看到的民宿,位於世界各地背包客聚集的KhaoSan Road附近,據說房間總是爆滿的狀態,所以我提早了4個多月就先把房間訂好了。

其實訂房並不難,但在背包客棧上還是有收到請求協助訂房信件,最誇張的是還收到請我幫忙刷卡訂房…對不起,與其找素不相識的我幫忙訂房,是不是就近找彼此信任的親友協助比較好呢?

Lamphu House不是很好找,我們剛從機場Shuttle Bus上下車的時候,可以說是暈頭轉向的,就站在KhaoSan Road附近的Boots前,研究地圖,這可是危險行為,兩個女生在街頭看地圖,擺明是觀光客,但時間晚了,我們也顧不得那麼多,只想快快找到歇腳的地方。

結果,下車沿著Shuttle Bus離去的方向一直走,對面街道會看見一間白色圍牆的女媧廟,向前走到圍牆底和黃色招牌寫著大大Exchange銀行之間的巷子走進去,看到右手邊一間7-11,7-11和美容沙龍之間有一條小小的巷弄,別懷疑彎進去走到底就是Lamphu House了!

訂房步驟

1.進入Lamphu House網站


2.滑鼠移到Contact Us會出現「Contact Us」字樣,連結進去就可以開始填資料啦!

3.訂房頁面 (繁體中文化 by Google)

中文地址英譯查詢@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

4.完成以上程序後,大約1~2天將會收到Lamphu House捎來標題為「The result of room reservation at lamphuhouse.com」的信件,信件內容不但再次確認房客的的住房資訊,並附上一串網址、「Key Code」序號以及訂金付費期限…等資訊。


5.連結信件內網址,輸入專屬「Key Code」後,填寫刷卡資料即完成支付住宿訂金費用。


6.完成付款之後,會再收到一封類似收據的信件,我自己的作法是把這封信印下來帶出國,以備不時之需喔!


延伸閱讀: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行程規劃
延伸閱讀: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預估旅資
延伸閱讀: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參考資訊
延伸閱讀: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前言
延伸閱讀: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訂房DIY ღ Thong Ta Resort
延伸閱讀: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DAY 1

0 Response to "五天四夜曼谷自由行 ღ 訂房DIY ღ Lamphu House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