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沖繩石垣五天四夜 ღ 海上

可能太興奮了,我們幾乎沒什麼睡覺,全體趕在日出前起床,著裝之後往甲板上出發。

懶藍出門實在懶得帶太多東西,所以除了身上T恤和褲子,另外只帶了四件上衣、羽絨背心和一件晚宴小禮服,大家怕我著涼,因此Mana還借我一件薄外套穿哩!

我們在甲板上等著太平洋中的日出,心情上很不一樣,灰濛濛的天空,毫無阻礙物的海平線上,泛起了一絲暖色系的光芒,然後擴大,在沒來得及讚嘆大自然的驚奇下,太陽已然調皮蹦出海面,周身閃耀著七彩。




大家忙不迭地猛按快門,本來想偷偷用上當家原畫——小宛拍的照片,最後還是乖乖地放上自己拍得醜醜的照片了。



天亮後,我們在甲板上閒晃、嬉鬧著,還到位於六樓的甲板去觀光,據說這是慢跑用的地方,海上的風好大,卻沒有想像的黏膩,迎著風、望著藍天,還有數隻海鳥飛翔著。


Copyright © Mana


其餘海上的生活,其實就是吃東西、閒晃、吃東西、閒晃…不斷地重複,像餵豬一般,墮落著。

午後,小宛一直對自己的頭髮很不滿意,又想好好洗頭,房裡的吹風機風量實在小得可憐,看好久的船上美髮屋廣告,不分頭髮長短,剪染只要台幣1200元,終於下定決心前去造型。

設計師是母語為粵語的馬來西亞人George,他非常細心而且有耐心,全頭染是先染再剪喔!整體造型完成之後,還會全頭滴抗敏藥劑,重點是,他造型得很棒,連Anita也跟著隨後染了一頭紅髮,很好看的紅,一點都不俗氣,尤其陽光最是好看。而實際完成的作品,就是本篇文章最後一張的左邊二位女生啦!



接下來大家開始忙著為船長晚宴做打扮,因為聽說船長晚宴是非常正式的場合,最好能夠穿著正式,也就是男性著西裝、女性著洋裝,為了不失禮,因此決定帶了我的露肩小禮服以及高跟鞋上船。



其實,為了為數龐大的華人遊客,船上早把規定降到最低標準,不論男女一律只要不著短褲、拖鞋就好,但難得一次的盛大晚宴,我還是希望穿上平日難得用上的小禮服,做了自我幻想的名媛打扮。


Copyright © Mana


船長晚宴裡,不只船長,還有各個幹部出現會場,服務生會挨桌逐一促銷雞尾酒,鼓吹難得的晚宴中,來杯雞尾酒增加氣氛,我們也真的一人點了一杯,基本上就像汽水一樣,沒什麼酒味,細細長長的雞尾酒杯加上美美的裝飾,要價台幣138元;另外場中會有人替每一桌、每個人拍照,因為難得這麼氣質,我買了這張木框磁貼照片,約莫2吋的照片,要價台幣265元。

船長晚宴裡頭其實沒有太多令我印象深刻的東西,真要說的話,就是我是極少數著正式禮服的人,相較之下反而顯得格格不入,但試想若今天是全歐美人士的場合,可能我又變得不夠正式了吧!

離開會場時,我們前往門口佈置好的佈景和船長合照,當然…要照片還是得付費囉!因為是難得的經驗,我們還是合資花了台幣590元,買下這張沒有相框、沒有精裝本或任何週邊裝飾的照片,否則更貴哩!



之後,回到房間換裝並稍作休息之後,我們去看了早就預定好的「幻想」上空秀做為一天的結尾,排隊入場時,有一位不斷向大家宣傳隔日免費表演的男服務生,因為他將會是那場表演的主角,很可愛,跟每個答應他到場的人說:「你一定要來,我會記住你。」

看上空秀嚴格地規定不能攜帶任何可以攝影的機器,入場時也有人會驗查,但,真的好美,是很藝術、帶著芭蕾舞風格的表演,是不是上空反而不會太去注意了。

延伸閱讀: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沖繩石垣五天四夜 ღ 出航
延伸閱讀: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沖繩石垣五天四夜 ღ 那霸
延伸閱讀: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沖繩石垣五天四夜 ღ 石垣
延伸閱讀: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沖繩石垣五天四夜 ღ 歸途

0 Response to "麗星郵輪天秤星號沖繩石垣五天四夜 ღ 海上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