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好充實的一天!

今天一早起來,就開始料理兩人份的義大利麵、咖啡跟半熟荷包蛋,今天的半熟荷包蛋可是大大的成功喔!

昨天くま被哈士奇帥帥咬得鮮血直冒,回到家看見地上怵目驚心的血跡,十分可怕,也所以今天くま心情非常不好,不好到連欺負貓的力氣都沒有,就只是趴在我幫他買的運輸籠裡面,因此還特別幫くま煮了一顆蛋,讓くま和小貓咪一起吃。

很忙碌的早上!

伊士邦健康俱樂部舉辦的腳踏車活動下午一點半在85大樓前集合、兩點出發,因為貪吃母親煮的麵而遲到了,騎著雙輪都消氣的小摺,幸好我在出發時間抵達,而珵珵可就沒有那麼幸運了,他只能一直追、一直追,我則是不斷打電話告知我們的位置。

最後,終於在我們一行人即將抵達目的地--美術館時,珵珵在馬卡道路與華安街口堵到我們!

到達目的地,隨即分成兩團,一團是進階團--在草地上學習上下坡以及各項較難技能,然而我們很不爭氣地參加了美術館輕鬆行的繞館活動。

伊士邦教練Joan是個很活潑的女生,她帶著我們繞館,老是遇到進階團的,她也跟著跑去爬坡,珵珵雖說不想太累,還是跟著騎車爬坡上去,小摺重心似乎是在後方,不管珵珵怎麼將全身重心往前壓就是覺得小摺快要「翹孤輪」了,而我根本就懶的試,珵珵幫我牽著車上坡去了,但我有試著騎下坡喔!很驚險!

接下來到了美術館裡的大草原,遇到兩個正在練中國功夫的西方人,其中正練著長矛,很有趣也很厲害,伊士邦的工作人員則搬來了瑜珈墊,於是大家席地練起了瑜珈,而老師是男生哩!

在一整個痠疼的情況下,我先脫隊回家準備六點半的「舞魅99」,珵珵則是跟著一行人騎回前鎮。

六點半的跳舞課只能說是個折磨,所有的柔軟動作,包括M型腿,我都蹲不下去,一直到現在都腳痠到一個不行。

1 Response to "好累好充實的一天!"

  1. Unknown says:
    March 5, 2019 at 1:49 PM

    https://works.bepress.com/bunda-yani/3/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