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薔蜜的SOS~

相關情報

街貓薔蜜

昨天把資料整理好寄了一份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,想想又不妥,因為那是協會舊網站的E-Mail,所以今天利用午休在協會的論壇上留言,標題是[求助] 颱風天在前鎮發現受傷的幼貓 (已送醫)

因為我家真的不能收容貓咪,尤其是這麼小又受傷的貓咪,需要的是全天照護,我們家做不到,再者,我家的狗狗什麼都咬,不但是馬桶刷、報紙、杯子,連我的手都無法倖免,所以找協會幫忙,所幸協會很快的就回覆訊息了。

因為協會需要知道實際狀況,我請最了解狀況的珵珵使用我的帳號直接PO文,珵珵也許以為協會能夠整個處理,不知道其實協會已經負債累累了,我只好趕緊上去留言,請協會不要擔心,我會幫忙目前募到夠的。

所以,各位親愛的朋友,請幫幫小薔蜜吧~

表格已關閉



小薔蜜感謝以下各位的善款!

千翔+蘇老師伉儷2000元
貓吉500元
欣融500元
志偉500元
小玟500元
珈岑300元
踢拉100元
南宮50元

總計4450元

0 Response to "小薔蜜的SOS~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