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貓薔蜜


薔蜜颱風這個週日,珵珵原本要搭捷運來陪我,經過鎮海路加油站斜對面的住宅附近巷口發現了一隻小小貓仔,看起來似乎後腳不能動了,很可能是車禍造成的,珵珵趕緊打電話給我。

其實我也沒救援過貓狗,連實際捐錢都沒有,最多就是撿來的貝貝,只是我很喜歡逛逛流浪動物網站,買買周邊、捐捐報紙,之前還把貝貝除了貼身用品外的遺物全捐給農十六的愛心金寶媽媽,所以珵珵直覺打給我。

我本來請他送宏力動物醫院,因為過去常常在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救援故事中看見這家醫院,但我馬上後悔了,因為宏力動物醫院收費實在很貴,經營模式又很商業化,而且週末颱風天醫院應該也是休息了。

我們也不會亂送便宜的爛醫院,畢竟貝貝的事件給了我們教訓,我們寧願多付錢、跑遠路,都要找間有愛心、醫術好而且醫療設備齊全的醫院,空有愛心是不夠的,所以我重新撥電話給剛回家改為開車出發的珵珵,請他送到高生家畜醫院請周醫師治療。

周醫師是母親的太極拳師傅介紹的,くま車禍曾讓周醫師治療過其中一條腿,傷口縫合好極了,也沒有像另隻腳有奇怪的凸出,更重要的是我打電話過去說明情況後,周醫師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們送過去,前次過去,還遇到一對凌晨四、五點送嚴重車禍的狗兒去治療的夫婦呢!

珵珵在電話中轉述醫生的話,但其實我聽不太懂,可能意思是小貓的內臟膜破裂,導致腸子移位,而後腿不能動的情況,則要檢查是否脊椎的問題,因為小貓的腿沒了知覺,一直到大腿上方才有痛覺,總的來說,還是要先讓小貓恢復體力才能開刀。

0 Response to "街貓薔蜜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