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端午.宅

美好的4天連假,我卻宅在家裡沒有動力出門了。

很有趣,我的上司似乎以為我是個成天規劃旅行的人,事實上並不然。

打從出社會後,我變發現負擔漸漸沈重,我要支付好多好多東西,尤其是每年的5月為最,當然今年也不例外。

再者,我沒有賺多少花多少的習慣,在徬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,身邊留點錢財才能帶給我安全感,而目前我還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去隨我揮霍。

所以現在我在這邊,在電腦前不知所云。

我渴望遊歷世界各地,但幻滅的是,旅行需要大把大把的鈔票,明明應該是活在白夢之中的雙魚寶寶,卻也得接受現實,以致於我自小就不那麼會做夢。

我也從來不以為自己是個美女、公主,有白馬王子的搭救,等人來就不如靠自己,所以我會很多東西,家具自己組、電腦自己修。

也應該說我是自卑的孩子,既然白馬王子拯救的對象是天仙般的美女,掂掂斤兩,我的確是沒有這個條件被搭救。

所以現在我很不習慣,當有同事說我一進公司便引起程式部門男同事的注目時,我當他開玩笑,當三人成虎之後,我益加地不自在,只好當沒這回事。

嗯,離題很多,不過這篇文章有主題嗎?似乎沒有哩!就讓我漫天閒聊吧!

眼下くま正哀怨的瞧著我呢!呵呵,在家一整天卻沒陪他出去好好走走。

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辦呀!原本打算去澎湖、去蘭嶼,今朝有酒今朝醉,卻將近2個月前就訂不到房了,然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店家能代為承辦的,我的理智又清醒了,光這個月要支付的帳單就嚇死我了,還是不要隨便砸錢才好。

MOD又一再重複播著爛片,奸商如中華電信,解約還需追繳800元罰金加上150元訂閱頻道未滿一年罰金,以現今每個月189元來說,還有6個月,大抵也是這個錢了。

當初業務員來電甜言蜜語地說,MOD將會增加許多頻道包括至今仍未見過的HBO——當初他們說即將談妥了,至今卻沒有下文,業務員還說頻道不一定要花錢訂閱,會有很多免費頻道。

嗯...所謂免費頻道是不少,大抵除了不定時還會聲稱沒節目版權被蓋台的4大無線電視台外,就是公視、原住民電視台、客家頻道、各國(包括泰國、法國、韓國無字幕頻道)以及諸如大愛、人間、好消息、佛衛、華藏、無上師…等,一堆宗教廣告頻道。

以後絕對不信業務員的謊言了,總要吃虧上大當唉!

2 Response to "2009端午.宅"

  1. Gene says:
    July 28, 2009 at 12:38 PM

    我剛認識妳是就認定妳是美女了(雖然那時肉了點)...有王子要帶妳回皇宮時宴客記得請我阿....

  2. Genie says:
    August 29, 2009 at 2:44 PM

    哈哈~ 自從有了Facebook跟Plurk這裡整個荒廢了,
    Sorry,現在才看到,也謝謝稱讚啦~ :D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