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‧宣傳執行

最近加入了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
當然 不是成為演員
一向感情不夠豐沛的我 很難演出另一個人生
而是作為一個宣傳執行-劇團宣傳的助理
進入劇團的第一項作業 又回到了原點
寫出星座與生命關聯的文章 不論長短不論文體
甚至對劇本一無所知
很糟糕是不 我竟忘了好好做功課
春節假期就這樣呆呆地寫下
原本對星座與生命並沒有太大的感覺
只認為這只是個統計學 沒中國老祖先的易經、紫微斗數來得博大精深
但 寫文章的這幾天 認真思考過去充滿夢想的自己
曾經那麼喜歡趁著老師不注意偷偷寫小說自HIGHT的我
自從上了大學 卻漸漸失去這樣的夢
曾請通識教育國文講師為我高中隨寫文章作批評
被說文章中有席慕蓉味道
不學無術的我當然不曉得這位作家
因此去研究席慕容這位女詩人的我
現在卻在也寫不出那樣的文章
曾想著要流浪全台灣 甚至全世界
當個流浪作家的我
現在卻斷了翅膀 留在現實之中品味殘酷

0 Response to "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‧宣傳執行"

Post a Comment

free counters